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和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和信用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1-21 14:1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诚信管理,规范建设市场秩序,保障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发〔2020〕49号)、《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和省水利厅《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管理办法》(苏水规〔2021〕7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修订了《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和信用管理办法》,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月21日前反馈我局。

联系人:苏州市水务局基建处薛铮

联系电话:68081092

邮   箱:jjc@sw.suzhou.gov.cn

附件1: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和信用管理办法(网站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修订《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和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苏州市水务局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