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调研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2 09:1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苏组通〔2020〕37号)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4月2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建设情况。

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品牌和行动支部创建、书记项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全市水利水务质安监等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岗位交流了工作体会,并就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机关党委副书记顾瑾、机关纪委副书记王九虎参加调研并就党建和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陈习庆局长肯定了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今年以来的党建和质安监工作,要求围绕水利水务工程面貌得到根本性转变这一主题开展相关工作,他强调:一要创新工程监管方法。找准影响工作创新的主要因素,拿出务实举措,寻求突破。二要敢于动真碰硬。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对屡教不改的要加大监管力度。三要树立良好形象。要将水利水务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工程建设监督管理人员要在日常履职过程中树立良好形象。四要做到风清气正。监督管理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谨慎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