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党委开展“火红7月送清凉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8-05 13:0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正值主汛期,又伴随梅雨季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市水务局党委秉承人民利益至上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统筹推进防汛与结对帮扶工作,奔波在防汛一线,用行动践行结对承诺。7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党委组织系统13个党支部赴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社区和高新区狮山街道狮山社区开展“火红7月送清凉进社区”活动,给两个社区内的13户生活困难党员和学生送去补助金和慰问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参加活动。



周云祥亲自走访慰问了清塘社区的贫困学生汤叶铃悦,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最近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奋斗,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困难化作激发前进的动力,靠知识改变命运。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学生的同时,市水务局在社区开展了防汛和节水知识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汛期如何采取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如何利用一些小窍门进行节约用水,倡导居民爱水惜水节水。

一枝一叶总关情,浓浓关爱暖人心。“7月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以人为本,深入群众,主动服务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心化解民忧;要从群众最紧迫、最需要的事情做起,做好雪中送炭的实事,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融入工作全链条,让“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更加显著、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