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五个一”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5 14:4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4日,市水务局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五个一”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围绕“制定一套工作计划、提交一份思想汇报、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为“十四五”献一计、参加一次志愿活动”五项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稳妥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220日以后才可以复()工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工准备,确保今年全面完成大运河堤防加固、阳澄湖综合整治、平江历史片区生态净水等重点项目任务,有序推进胥江活水、虎丘湿地生态修复、高质量城乡生活污水治理等项目建设。

《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坚定不移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最前沿,切实做到危急时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工作在前。要坚决服从调度调配,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市防疫指挥部的调度,主动抽调力量,支援疫情防控,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加强机关阵地建设,发挥供排水等行动支部的先锋作用,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疫情防控的主心骨、正能量传播人、不实信息抵制者,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有序参加志愿服务,鼓励青年团员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供必要卫生防护条件,解决志愿者后顾之忧。加强条线联系,统筹协调安排。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到疫情响应解除,局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结合民生服务、社区活动、节水宣传、河湖长制等工作,参加不少于一次的志愿服务,形成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