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19-10-18 17:3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攀高,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市水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专题研讨会议。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办主任、市委巡察组代表参加。

会前,我局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积极响应,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围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主题,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蓝绍敏书记的就职讲话及9月27日苏鲍平“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两篇文章,并自觉对标全省其他12个设区市、全国其他19个大中城市,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围绕大问题、小切口,结合工作实际,全系统共梳理问题37条,共申报创建全国第一的项目12项,全省第一的项目28项。

会上,局党委及其他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情况汇报,针对前期梳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制定问题整改措施、推进计划、明确整改时效。针对申报创建全国第一、全省第一的项目,进行了专题研究,限期将开展创建活动。

下一步,我局将举办“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抓落实”干部工作讲坛,请部分领导和干部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引导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干净、忠诚、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自加压力、负重奋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