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十九大(已归档2022年2月11日)>学习交流

市水务局召开系统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16:4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31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系统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共二十多名复转军人代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和省退役军人工作有关精神。4名复转军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到地方工作后的现状,表达了从军的自豪、对组织的感恩、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王国荣代表局党委向局系统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维护保障军人合法权益。我局系统复转军人充分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较好的业绩,是水利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同时,就新时期如何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更好弘扬部队优秀品格,王国荣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始终坚守军魂,牢记“忠诚”二字,加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安排,时刻保持奋斗状态,积极适应新变化新形势,主动担当作为。二是保持军人气质,牢记“品格”二字,充分发扬在部队锤炼的坚忍不拔意志、甘于奉献的精神,刻苦钻研业务,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岗位上再添新功。三是发扬军人干劲,牢记“正气”二字,廉洁奉公,要走正道,不走邪路;要做正事,不做坏事;要立足正业,不耽误事业。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水务系统来,为推动苏州水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