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年度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初审推荐对象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2-16 16:1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委办〔2022〕95号)文件,我局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已经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通过,现按要求予以公示:

一、先进集体

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

二、先进个人

王一华  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执法一科科长

邢  圆  苏州市河道管理处监督考核科副科长

公示时间:公示日期为2023年2月17日~2023年2月2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局机关纪委联系,联系电话:68255541;联系地址:苏州市虎丘区玉山路11号。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市水务局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推荐的,取消公示对象的被推荐资格。

苏州市水务局

2023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