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水务局与阜阳市水利局签署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

时间:2023-02-20 11:1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和阜阳两地市委市政府关于合作帮扶的重要部署,2月17日,阜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涛一行来我局对接交流,并签署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推动水利水务各项结对合作帮扶举措走深走实。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对阜阳市水利局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文化”四篇水文章简要介绍了苏州水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打算。

曹涛表示,苏州在谋划苏州现代水网、推进治水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现代治水保障水平、做好“四篇水文章”等方面成效显著。期待与苏州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两地水利水务发展。

双方约定,全面加强苏州和阜阳在水利水务人才培养、培训交流、项目建设、企业交流等方面沟通合作,充分发挥两地水利水务资源优势,促进两地在结对合作帮扶中互相借鉴、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两市水利水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阜阳市水利局一行实地参观了东太湖综合整治工程、元荡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城区防洪大包围澹台湖枢纽、京杭运河堤防加固工程枫桥景观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