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时间:2022-09-14 19:3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气象台2022年9月14日17时14分升级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15日)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的街道(镇)将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陆地阵风8~10级,江湖水面阵风11~12级的大风。

按照《苏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于9月14日18时起,提升我市防御台风“梅花”应急响应至II级。请各地各部门按照预案要求,加强重点部位安全巡查防守,强化防强风防暴雨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做好抢险物资、队伍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14日)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向大约9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纬29.2度、东经122.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4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