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1 11:3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苏州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复查迎检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技术指导人员、市水务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复查资料收集工作情况,对新版《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培训,与会代表就资料收集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复查工作的责任感,不断地发挥成员单位的各自优势,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更好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长效管理和复查迎检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资料收集任务,做到工作责任、资料质量、时间节点“三个明确”,确保3月底前完成复查资料收集整编工作。要积极靠前谋划,认真做好复查迎检现场准备,在各责任区上报的基础上,确定现场备选点大名单,适时召开迎检工作动员会,全市层面统一行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的第三轮复查考核。

我市于2010年通过住建部、国家发改委的考核验收,荣获“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2015年、2019年顺利通过第一轮、第二轮复查考核。在此基础上,我市紧紧围绕“节水优先”方针,以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新标准、新要求为指导,全面开展节水长效管理工作,今年要对我市开展第三轮复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