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以技能竞赛促能力提升 以能力提升助工程创优

时间:2022-11-11 20:1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10-11日,苏州市水务局在张家港举办第三届“姑苏杯”苏州市水利水务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旨在以比赛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进一步提高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人员能力水平,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推动苏州水利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水务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竞赛共有16支队伍48名队员参加,邀请了5位省内外水利水务行业资深专家担任评委。赛程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理论考试、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第二轮为集中汇报。竞赛全程线上同步直播,高峰时安排六台机位同步拍摄,多角度、多景别为近3000名线上观众带来更优更美视觉体验。

经两轮激烈比拼,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吴江区水务局代表队、太仓市水务局代表队荣获竞赛二等奖;吴中区水务局代表队、苏州市水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吴江市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竞赛三等奖;常熟市水务局代表队、昆山市水务局代表队荣获竞赛优秀奖。

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苏州水利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