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排水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30 18:3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雄成带队赴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福星污水处理厂、苏州高新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和古城区外阳台收集整治一期项目、吴中水务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察看了排水行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节前安全自查情况,国庆假期值班安排,假期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的应急措施,污水厂安全日常生产管理,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一线工人安全落实情况等。

各被检单位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拧紧扣牢责任链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对于突发情况都有应急预案,总体情况良好。

邓雄成肯定了各被检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弦,加强组织领导,自上而下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格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时安全隐患排查,督促整改闭环管理。三是深入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领导带头值班制度,筑牢排水行业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