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苏州代表队在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水务行业供水管道工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9-20 18:1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6日至7日,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水务行业供水管道工决赛在连云港举行。本次竞赛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65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苏州市水务局工会联合会主席陈鹊辉带队参加竞赛活动。

苏州代表队5名选手们赛前自加压力,认真训练,积极备赛,比赛场上各位选手斗志昂扬,操作熟练,得心应手,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苏州市荣获全省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个人前20名选手中,苏州市选手占据4席,其中太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李志刚荣获全省个人第六名,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杨月建、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张钊瑜、苏州吴中供水有限公司吴叶青分别荣获个人第十四名、第十五名和第十九名。

近年来,苏州水务系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匠心、鼓励钻研、激励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水务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精技能、勇争先”,以多形式多岗位组织开展供排水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努力提升水务行业人员业务素质和从业水平,奋力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