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调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时间:2022-09-21 15:1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9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到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调研党支部建设工作。

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大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力度,围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强化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习庆肯定了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党建和业务工作,特别是对2021年度苏州受理监督项目数、开展检查巡查次数、提出监督意见数均为全省第一和“四个一”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习庆要求,市质监站要积极监督履职,提高监督效能,充分发挥工程建设前哨点的作用,努力服务水利水务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大质量安全监督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专项整治,抓好省、市重点工程质量监管,助力精品工程建设;二要加大工程质量抽测力度,特别是吴淞江等重点工程即将全面开工,要根据建设规模、进度,加密抽测频次,严把工程实体质量;三要加强水务工程质量监管,要从水务工程运行管理和行业指导角度出发,前移监督管理关口,主动对接协调,与市建设工程质监站联合联动,共同推动水务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四要规范建设合同管理,要指导参建单位细化合同条款,明晰双方责任、义务,规范合同文本,推动参建各方依法依约履行职责。五要加快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监督人员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和规范规定学习,熟练掌握标准尺度、政策要求,不断提升“五大能力”。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顾瑾、纪委副书记王九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