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2-08-01 17:1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八一”座谈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三十多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永不磨灭的记忆》和最美退役军人微电影《蓝天卫士》,影片中现役和退役军人们听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尽忠职守的良好精神风貌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会以榜样为指引,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的行动举措,积极投身苏州水务发展“主战场”。随后,6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到地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传递的是退役军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温度和力量。

陈习庆代表局党组向水务系统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水务事业发展挥洒的汗水、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普遍拥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是水务系统的坚强力量,局党组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和成长发展,在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上拓宽思路,创新举措。

陈习庆传达了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勉励退役军人争先创优,争当表率。他强调,退役军人要胸怀“国之大者”,扛起职责使命,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布置的任务放在首要位置,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有对歪风邪气“亮剑”的正气和勇气。二是要扑下身子实干真干,切实加强五大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在吴淞江工程、厂网一体化改革、淤污泥资源化利用和高品质供水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建功立业。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十要”内功,革除“十不要”积弊,为全局实现违规违纪“零案件”、安全生产“零事故”、审计督查“零问题”贡献力量,凝心聚力推进水务事业更好发展,为年度绩效考核第一等次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