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到市水务局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10 16:0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率人资环委一行到市水务局走访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雨晨,人资环委主任沈伟、副主任孙湘君,市水务局相关局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陈习庆局长围绕水安全保障、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改善、水资源利用、水文化融合等方面,以及当前水务工作面临的一些重难点问题作了分析汇报。

曹后灵指出,水务工作面向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市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在涉水领域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创新创优举措,加大推进落实力度,统筹抓好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水文化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他要求,要通过政协提案办理,进一步推进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也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水务工作重难点问题调研,积极为水务工作“鼓”与“呼”,协调各方力量推进水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他强调,市水务局作为人资环委的成员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善于借力,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借助政协群英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活保障、生存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问题,使水务事业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