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个确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1 17:4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0日,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个确立”专题学习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机关党委、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首先,陈习庆领学“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内容、要求。接着,市河道处处长钟爱成、局规计处处长陈江、局项目处副处长宋振华分别以《筑牢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履职实干为民》《以忠诚实干捍卫“两个确立”》为题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习庆作学习小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要坚持与时俱进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在具体应用中悟,确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各项考核指标,全力冲刺年度考核第一等次的目标。 

他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事、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早抓细,实干巧干,这是践行“两个确立”的重要体现。二是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确立”,近期要做好防汛排涝、蓝藻防控工作,同时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警惕高温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问题,力争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