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赴盐城市住建局、水利局学习交流

时间:2022-01-24 11:4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带队赴盐城市住建局、水利局学习交流。苏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成,一级调研员夏坚,市水务集团以及局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盐城市住建局,学习组一行调研了盐城市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实地参观了盐城净水集团一体化运维智慧指挥系统。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整合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立一体化运营管理体系、提高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效率和污水收集处理率、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在盐城市水利局,学习组一行调研了盐城市河湖长制、生态美丽河湖、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参观了盐城市蟒蛇河水上文化生态廊道、大纵湖幸福河湖。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河湖水系治理保护、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苏州市水务局将借鉴盐城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苏州实际,进一步研究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运营管理,推进排水管理体制改革,继续以河长制为引领,持续推进“消劣争优”攻坚,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