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年度考核及述职大会

时间:2022-01-05 17:0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4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年度考核及述职大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代表局党组作局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作个人工作述职,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云祥主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水务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水务“十四五”稳步开局,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是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结果。

会议强调,对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现代化强市奋斗目标,努力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文化四篇文章,全力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勇于担当导向,不断完善“三项制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

会议要求,要强化“十四五”水务发展规划引导,突出河湖长制工作抓手,落实生态智能水网理念,全面推进重大水利水务工程建设,统筹推进河湖综合治理、区域水系连通、城乡污染减排、劣V类水体整治、生态美丽河湖群建设,系统提升水务行业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年终考核要求,会上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开展了评先评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