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29 10:5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8日,市水务局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苏州市河道管理处雨水管道养护科科长程颖作专题宣讲。

会上,程颖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会议号召全体水务干部,要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干勤干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用巧干快干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年度考核优秀代表和事业单位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