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江苏省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管理办法(试行)》培训会

时间:2022-01-28 16:2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河湖和水利工程依法管理,建立健全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划定管理机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印发的《江苏省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1月28日市水务局召开政策解读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主要起草人江苏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汪院生对《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从制定背景、主要内容、条文分析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之后,各市区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会对各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掌握了解该办法,规范我市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局运行管理处、各市区水务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