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市水利工程建设处约谈监理和施工单位

时间:2020-12-30 15:2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实现规范化管理,强化日常监督考核,确保建设(代建)项目的质量、工期、安全等目标顺利实现,我处近期分别对履约表现欠佳的施工和监理单位进行约谈。

2020年12月8日,我处约谈“平江历史片区生态净水项目水生态修复工程”的施工单位苏州市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针对该项目施工进度滞后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赶工措施和计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进度赶上来。

2020年12月16日,我处约谈“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二、三标段工程”监理单位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监理单位人员配置齐全并到岗,按照合同与市质安监管理部门的要求,规范监理流程,严格施工质量控制措施,加强对施工单位以及现场监理部自身的管理力度,及时完善监理资料,履行好监理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