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市水利工程建设处开展履约考核专项检查

时间:2020-04-01 14:3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5-26日,结合市水务局2020年1季度履约考核活动,市水利工程建设处成立专项考核工作小组,严格依照《关于印发<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评分标准(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从进度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组织计量四个方面入手,对当前负责建设(代建)的生态净水、阳澄中湖生态修复、运河堤防加固、立交提标改造、排水防涝5个在建项目共计11个标段进行了综合检查,并对各标段进行一一打分。打分结果纳入本季度履约考核参考依据,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考核小组成员提出相应工作要求,并现场签发整改通知书,限期回复。

除以上考核内容外,本次检查增加了防疫防控措施及相关资料的落实情况检查,对防疫工作中涉及的复工备案手续、日常消杀记录、人员体温监测、防疫教育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