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市水利工程建设处召开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6 17:1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近期省、市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311日下午,市水利工程建设处组织召开了复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水务局总工吴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设处首先通报了221日水利水务工程开始复工以来在施工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要求再次进行宣贯;对省厅近期关于水利机械污染防治和水利工程钢筋制作与安装质量管理意见进行解读;对泉州酒店坍塌事故进行情况通报;对年度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布置。

吴向阳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不容忽视,不能放松,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要对全面复产复工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牢,务必要保证人员到岗、物资到位、防控落实。二要充分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并应用到自身安全生产工作中去,杜绝麻痹思想,绝不怀有侥幸心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认真梳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仔细摸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漏洞,突出工作重点。四要认清形势,在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关键阶段,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的同时,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为推动苏州水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建设处负责同志、建设处全体项目负责人,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