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金鸡湖大酒店

时间:2017-11-28 17:1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金鸡湖大酒店是由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酒店集团控股的国有企业,酒店坐落于50.9公顷的庭院式绿地和观景型花园之间,拥有客房171间,餐位数940位。

  酒店把“不浪费每一滴水”作为节水管理的目标,利用内部宣传栏对员工开展节水宣教;实行用水精细化管理,将每月用水指标分解到各部门,特别是对经营用水量较大的餐饮部、客房部的用水量进行定量考核,并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酒店二期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造,将节水要求贯穿始终,落实了水表远程监控、末端热水循环、后台用水智能管控等多项节水措施,同时吸收低影响开发理念,实现雨水的渗透、收集、滞留和利用,做到了节约用水与保护生态的有机结合。

1.jpg

2.jpg

屋顶花园

3.jpg

透水路面

4.jpg

公益宣传

5.jpg

后台用水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