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5:5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拥有8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客车制造基地,具有年产35000台大中型客车等整车及底盘的能力。

  企业在保持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节能节水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抓落实,相继完成了卫生间智能冲水改造、电泳工艺节水技改、涂装循环水池污泥压缩节水改造等项目。其中,电泳工艺节水技改项目,针对电泳线生产用水及污水处理等环节开展工艺改造,实行电泳串联冲洗用水,浓水利用,污水站中水回用等3个分项目,总投入4555万元,年均节水30万立方米。

1.jpg

2.jpg

电泳车间

3.jpg

浓水回用

4.jpg

污水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