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望亭发电厂

时间:2017-11-28 16:3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望亭发电厂电厂始建于1956年,作为一个在电力行业有着50多年悠久历史的老厂,伴随着中国电力工业建设发展的步伐,几经扩建、改造,装机容量从最初的88MW发展到现在的2740MW。

  企业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一贯重视节水减排工作。近年来,对设备进行技术改造,着力降低机组各项能耗和污染物排放。投资近3亿进行全厂废水处理设施的改造、11、14号机组低氮燃烧改造、脱硝改造、11号机组除尘改造等项目,目前正在进行3、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目前直流冷却机组单位产品取水额为0.44m3/Mw.h,循环冷却机组单位产品取水额为1.70m3/Mw.h,均低于国家定额标准。

1.jpg

2.jpg

工业废水处理

2.jpg

斜板澄清池

4.jpg

脱硫废水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