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高德(苏州)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5:0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高德(苏州)电子有限公司从事各种印刷线路板的生产,加工和销售,2007年获得江苏省节水型企业称号。公司节水工作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目标,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实施一系列节水措施和项目,形成年节水量27万立方米,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苏州作一份贡献。

  2014年公司产品取水量0.78m3/m2(平均层数4.6,用水定额5.42 m3/m2),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90.72%,万元产值取水量10.26 m3,达到清洁生产标准一级标准。 

超滤系统

反渗透系统

4.jpg

高分子导电膜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