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载体建设>节水型载体建设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8 16:0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苏州工业园区规模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薄膜液晶显示屏。公司2007年获得江苏省节水型企业称号,2014年被评为“中国能效之星”五星级(最高星级)企业。

  在用水管理方面公司通过健全体系、合理规划、科学用水,先后进行两轮水平衡测试、完善用水计量,取得了良好效果。几年进行了研磨废水回收、屋顶雨水及系统反清洗水回收、清洗机节水改造、二期废水回收工程改造等一系列节水改造工程,使用水量大幅减少。产品取水定额由0.09m3/m2下降至0.06m3/m2,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1.jpg

2.jpg

无机废水回收利用

3.jpg

屋顶雨水及反清洗水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