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河道处联合水政支队等开展涉河建设项目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4-04-17 09:30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6日,市河道管理处联合水政支队、工业园区水务局、吴中区水务局,对市级审批涉河建设项目开展涉河建设项目“安全度汛”专项监督检查。此次行动重点查看了华池街北延(苏虹中路-娄江大道)工程、苏申内港线航道整治工程胜浦大桥改建工程跨汛期施工涉河建设部分。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的围堰情况,听取了解围堰拆除时间节点及相关防汛防台准备措施,现场提出相关监管意见,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水行政许可文件批复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密切关注汛情水情,跨汛期围堰设置,务必落实度汛预案和防汛补救措施;三是项目施工要规范合理,泥浆、扎土等施工废弃物依法依规妥善处置。

此次专项检查为2024年全市开展防汛清障及河湖围堰专项行动拉开了序幕,同时纵深推进了市水务局年度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计划的落实,为水安全、水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