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节水办开展节水宣传进地铁活动

时间:2024-03-27 14:0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节水宣传力度,提高市民节水护水意识,3月14日,市节水办在市区地铁3号线和5号线人流量较大的站点,开展了地铁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现场讲解、发放节水宣传册和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详细介绍水资源现状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普及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传递节水理念。现场市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让市民进一步强化了节水意识,深入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形成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节水理念在全社会进一步广泛传播。接下来,苏州市将进一步宣贯《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节水相关法规,深入践行节水优先方针,推动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