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节水办赴定慧寺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3 14:4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助力营造节水氛围,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市节水办组织“水讲堂”志愿者,深入定慧寺巷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节水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通俗易懂的宣讲,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新发展理念和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要求。与此同时,志愿者在现场发放节水宣传册,并介绍了生活中的节水常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社区居民们热情地参与活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自觉珍惜、爱护水资源。

节水护水,你我同行 。通过常态化深入社区开展节水宣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有助于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递节水理念、传播节水知识,营造爱水护水、节水惜水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