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工业园区:专题推进阳澄湖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

时间:2023-01-13 10:32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园区阳澄湖水源地达标建设方案、水源地保护区景观绿化整治提升方案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和要求。

11月6日,阳澄湖水源地达标建设方案通过省水利厅组织的专家审查。会议强调,水源地是保障饮水安全的源头,达标建设不仅是规范水源地管理的重要工作,也是提升水源地整体品质的重要契机。达标建设方案要综合考虑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管护问题,各项措施要具有前瞻性、系统性、整体性、专业性,在强化水源地保护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周边整体环境,确保干净、整洁、有序。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进,确保达标建设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