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工业园区:协商议事助力污水管网改造提升

时间:2022-09-28 14:5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唯亭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促进民生突出问题有效协商解决,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人大工委围绕“跨春工业坊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活动详细介绍了工业坊内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作的背景情况,并就前期测绘情况与后续排污管网改造升级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也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会代表指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要坚决做到雨污分流,杜绝雨污混流、错接乱接等问题,实现污水入厂、雨水入河;改造力争“一步到位”,避免再次进行大规模修复改造;改造完成后需强化监管,加强执法手段,杜绝偷排、乱排等违法行为。

街道表示,各职能部门应结合跨春工业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确定当前提升改造方案;工业坊管理方应制定好合理的应急措施,确保在未完成改造时能够满足日常的排污所需;监管部门日常管理要严格,要有行之有效的监管措施,确保管理到位,切实提升监管水平。

有事好商量,有话尽情谈,此次“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有效架起了群众与政府直通桥梁,畅通了民情民意抒发渠道。接下来,唯亭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跟进协商结果,助推成果转化,并积极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推动民生突出问题有效协商解决,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