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相城区:相城区水务局开展2022年度在建水利工程专项稽察

时间:2022-09-28 15:0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水利工程建设,加强水利项目监管力度,近日,相城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元和塘(相城段)治理工程专项稽察,邀请市级专家对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制度、质量、安全、财务、档案等方面进行全面稽察。区水务局业务负责人,各参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稽察专家组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及工程安全、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总体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表示工程建设总体符合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施工现场管理到位,相关台账资料齐全,但在建设过程中还存有一定的问题。

区水务局负责人表示,本次稽察是一次对工程高质量的体检,各参建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和主动意识,严肃态度,认真对待,对于稽察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围绕“质量良好、快速推进、工程安全”的一致目标,各司其职,凸显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