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节水办赴皮划艇浆板大赛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2-09-27 11:1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4日上午,由市河长办等多家单位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苏州环城河皮划艇桨板大赛在苏州市相门城墙开幕。为充分发挥“节水先锋”引领作用,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普及节水知识,市节水办志愿者来到比赛现场,助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现场布置了节水宣传海报展板,吸引了众多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周边居民驻足参观。志愿者们通过交流互动的形式,向大家介绍苏州的节水工作、生活中的节水方法等知识,并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市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更加珍惜、爱护水资源。

此次活动将体育赛事与节水护水宣传相结合,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参赛选手和苏州市民共同参与,有效扩大了节水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使社会各界群众对节水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强化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自觉成为节约用水的践行者,促进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