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河道处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03 09:5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30日下午,苏州市立达中学学生赴市河道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场参观了梅巷立交泵站,深入浅出普及立交道路排水原理和暴雨避险防御知识,提高了防汛安全意识。

市河道处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学生讲解了立交泵站排水的工作原理以及各设施的实际功能,并强调立交泵站在防汛排涝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普及了暴雨避险防御知识,提高学生的避灾自救意识。

前来参观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防汛知识,更领悟到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注意暴雨中的行路安全,并且会将此次实践的收获分享给家长和同学们,使更多人了解防汛工作的不易和防汛安全的重要性。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