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利工程建设处召开二季度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常态化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2 15:05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10日下午,市水利工程建设处召开二季度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常态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各级、各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详细解读了建设处《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提出了廉政建设常态化的要求,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市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马奕支持会议,建设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和项目总监出席会议。

马奕要求,一是要通过安全生产“公开课”“大家谈”“班组会”等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地生根。二是要深入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加强现场安全文化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三是要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整改“五落实”。四是要组织职工参加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积极开展其他特色活动。五是要水务工程建设领域,廉政建设要常态化,排查建设全过程廉政风险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马奕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项目在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前提下,紧扣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廉洁推动水利工程施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