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常熟市:护防汛,保农忙!北福山塘治理工程顺利通水

时间:2022-06-10 15:21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北福山塘治理工程是今年常熟市重点水利工程,近日已围堰拆除,全线通水。

建设为民,传递惠民温度。为确保汛期安全和农忙用水需求,市水务部门在综合考虑防汛形势和农民需求后,主动作为,优化施工方案,力保北福山塘在主汛期前通水,实现早完工、早验收、早通水,既护防汛也保农忙,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水利工程的“惠民温度”。

健全机制,展示创新实力。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市水务部门严控工程质量和安全。针对每个施工标段列出了质量安全通病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实行定期检查和整改闭环;同时,制定出建设单位对参建单位履约考核制度,并将两者相结合,严格执行,拉起最严密的质量安全“防护网”。

严防疫情,彰显建管力量。“慎终如始,则无败事。”面对今年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市水务部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通过视频会议及现场督导等方式,压实压紧项目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对施工工地进行全方位管理,统计人员信息,严格消毒、严控出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