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利、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在建水务工程开展联合检查

时间:2022-06-21 11:1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切实提升苏州市本级水务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水平,6月17日,市水利工程质安监站会同市建设工程质安监站对在建的四季晶华小区户表改造工程开展联合检查。

四季晶华小区位于姑苏区,但供水由吴中供水有限公司负责,在苏州市区、吴中区进行老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时均未将其纳入改造范围。小区供水存在水压不稳定、管路漏损严重、供水泵房布置不合理、未抄表到户等问题。作为局兜底线、惠民生工程项目,本工程对供水管网和二次供水泵房进行了系统改造,同时增设一户一表,确保供水安全、喝水无忧。联合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供水设施改造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和质量安全管理行为、质保资料、检测及试验台账等,对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监理履职不到位和资料不规范等行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组织整改,并做好闭环管理。

下一步,我站将对在建水务工程开展常态化联合检查,同时探索建立市本级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联合联动机制,实现水务、住建质安监部门协同配合、信息共享,共同促进市本级水务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