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河道管理处水环境科荣获“省工人先锋号”

时间:2022-05-16 10:19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发布了《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苏州市河道管理处水环境科荣获“省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市河道管理处围绕全市水务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系统观念和辩证思维,点面结合、量质并举,在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水面保洁、蓝藻防控、行业管理上求突破,在强化内部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水管单位和文明单位上求发展。“十三五”期间,累计完成70余项重点工程,城区河道保洁、雨水管道养护等工程亮点纷呈、水清畅流,荣获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市河道管理处全体职工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文化四篇文章,全力打造“数字化”河道,为苏州“十四五”水务发展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