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机制创新再深化 创造联合执法新格局

时间:2022-05-19 09:5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市干线航道水域联合执法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协同监管效能,近期,市水政支队、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水警支队经数次会商研究,决定建立干线航道联合执法机制。

建立联合执法巡查工作机制,旨在以江南运河、苏申外港线、苏西线(胥江)、苏浏线(娄江)等主要等级航道为监管重点,水政、交通、水警等执法机构强化协作,定期开展专项行动,常态化共享违法线索,合力解决存量的疑难问题,遏制增量问题,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维护干线航道水域及管理范围内的水事秩序。

下一步,市水政支队将推动县区水政大队联合当地交通、水警部门,逐步将巡查范围扩大到属地管辖的航道水域,同时探索执法部门间支部共建、联合培训新模式,建立常态互动、紧密联动机制,积极创新水域综合执法体系,共同提升航道水域的执法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