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质监站组织召开全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21 16:0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0日,市质监站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旨在通过对2021年度工作的总结回顾,寻创新亮点、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为“十四五”时期优良工程、精品工程建设夯实基础。市质监站站长梅新敏主持会议,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和市质监站全体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总结了2021年度质量监督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分享了特色、亮点,并就如何开展2022年度质监监督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市质监站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质量监督工作,明确了新年度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会议解读了《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四个一”专项整治行动指导意思(试行)》(初稿)的编制背景、实施目的,讨论了“四个一”的具体执行标准,为今后规范实施专项整治统一尺度、打好基础。

梅新敏传达了市委书记曹路宝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市水务局局长陈习庆关于水利工程质安监工作具体要求,学习了《苏州市水务行业建设施工领域“零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地质量安全监督机构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及时发现、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并对2022年水利工程质监工作作出部署:要聚焦重点项目、标段,加大项目法人管理力度;要深化“四个一”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施工、监理、检测等参建单位监督检查和“回头看”力度;要规范质量安全监督行为,加大质监APP应用和信息化建设力度;要围绕质量安全监督能力提升,加大培训和竞赛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