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水政支队开展“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2-01-29 13:4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家庭群众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更好地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7日,市水政支队联合水警、水上交通、渔政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赴子胥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活动。

党建联盟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2户困难家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需求。最后送上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祝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此次春节前夕的慰问,不仅给困难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在情感上给予慰藉,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市水政支队将继续发挥党建联盟优势,强责任担当,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群众,力所能及的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