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供排水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1-19 16:24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供排水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贯彻落实1月4日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精神。

刘锦星处长带领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局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重点要求:1、抓好会风会纪、严格请假制度、严肃会场秩序、严守保密规定;2、认真落实市水务局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工作方案中涉及供排水的业务工作内容;3、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排水许可证“当日办,隔日达”实效;4、完善政府采购项目选择采购项目代理制度,在选择代理机构时,严格程序,考虑信誉、问题解决能力等因素,定期对合同履约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在春节来临之际,围绕当前疫情最新情况,刘锦星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职工需严格执行OA系统外出报备,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出苏州,门卫仔细核查外来人员,进一步加强疫情安全防范意识。结合近期工作,对在管理处工作的第三方人员提出了相关管理要求,明确用人科室,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做好工作交接,管好、教好第三方,实现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