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园区两家重点取水企业取水口规范化建设通过验收

时间:2022-01-19 16:26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苏州市水务局、苏州市水文局和苏州工业园区水务局组成验收组,对园区两处重点取水企业取水口规范化管理建设进行验收。

验收组先后对阳澄湖水厂、北部燃机取水工程开展了现场检查,按照“三规范、二精准、一清晰”(工程建设规范、取水行为规范、档案台账规范;取水计量精准、监控传输精准;标志标识清晰)的要求,详细查看了取水泵房及周边环境管理、计量设施安装、视频监控和取水口标识牌。

随后,验收组仔细查阅了取水台账资料和档案,听取了企业关于取水工程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验收组依据规范化管理技术要求,结合现场检查、台账资料等情况,一致同意园区两个重点取水企业取水口规范化管理工作通过验收。

苏州市水务局水资源与供水处处长巫华充分肯定了园区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园区继续保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高标准、严要求的推进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园区水资源管理水平。              

下一步,园区水务局将持续高标准推进取水工程(设施)规范化管理工作,2022年底完成全区所有自备水用水户取水工程(设施)规范化建设,实现规范化管理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