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河湖长制>河长在行动

市城管局强化餐饮业污水排放治理

时间:2022-09-28 15:38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全市城管部门根据全面深化河长制改革的总体要求,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沿河餐饮行业市容环境秩序巡查管理。一是开展集中整治。组织对姑苏区莫邪路新天地、葑门横街、学士街、平江路等餐饮店铺密集地区开展以污水排放等方面为重点的集中整治行动,查处乱倒污水案件94起。二是密切部门协同。联合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消防、公安、安监、交警等多部门对学士街沿河餐饮店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改善重点路段、重点水域沿线的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联合市场监管、安监、交警等部门对三元三村、上塘街等沿河商业聚集地区开展夜整治,严厉打击夜排档、夜市餐饮店铺乱排污水行为,对于不履行的店家及个人予以处罚。三是加大保洁力度。组织环卫保洁力量对窨井盖等重污染区域进行清理,加大对路面保洁力度,有效提高了路面的清洁程度。组织学士街商家召开约谈会,督查商家做好涉及市容、工商、安全等各项工作,齐抓共管,维护城市干净整洁良好形象。(市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