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赴星光社区开展节能科普宣传

时间:2023-11-25 23:2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引导市民增强节水意识、掌握节水知识,倡导科学用水,树立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态理念,9月21日,市节水办组织“水讲堂”志愿者深入星光社区,将节水惜水与节能降碳相结合,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节能降碳,向居民细致讲解了节水常识、法律法规和防汛安全等内容,并发放居民节水宣传手册等宣传品,传播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宣讲绿色低碳的发展要求,号召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节水理念、养成节水习惯,引导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节水节能,做节能低碳风尚的引领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绿色美丽苏州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科普了节水节能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节约用水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低碳生活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