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开展节水宣讲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3-06-10 16:53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安全利用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推动落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增强机关干部的节约用水意识,发挥机关干部带头节约用水的表率作用,5月17日,“水讲堂”志愿者赴姑苏区税务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水讲堂”志愿者讲解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苏州市节约用水条例》,并向干部职工们发放节水宣传手册,组织大家扫描二维码一起参与节约用水知识答题有奖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答题过程中了解了更多节水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同时,市节水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日常用水管理和节水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对水平衡测试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节水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重点探讨了节水型机关创建情况,从完善节水管理制度、日常节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指导,为促进机关用水管理制度完善、节水工作落到了实处传授了经验,有助于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争创省级节约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