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对我市2020年度申报省级节水型载体开展现场调研

时间:2021-12-22 18:47 来源: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9日,省住建厅城建处组织对我市2020年度申报的江苏省节水型企业、单位开展现场调研。市节水办、相关市区水务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顺达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昆山新昆生物能源热电有限公司和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查看了节水项目现场,听取了用水单位节水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单位在节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我市节水型载体建设工作。

节水型载体建设是贯彻习近平“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做好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和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必然要求,是节水型社会和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的细胞工程。通过多年努力,我市已经培育出一大批节水型企业、单位,在各行业树立了节水先进典型,有效助力我市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的提升,以实际行动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